广油学子喜获省“学四史、守初心、创未来”研学实践短视频大赛三等奖

近日,广东省“学四史,守初心,创未来”研学实践短视频大赛获奖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赛作品《铭记历史,以行求知》(参赛学生:王俊杰、邓浩峰、林谊燕,指导老师:罗龚)、《莫道桑榆晚 为霞满苍天》(参赛学生:黄伟聪、陈纯莉、杨明月、魏俊亮、姚宇航,指导老师:张齐东)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广东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主办,在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经组织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1名。

为推动全校师生深入扎实学好百年党史,党委学生工作部、易班发展中心积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领悟百年党史励志艰辛,体会百年初心矢志不渝,启发广油学子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撰稿:吴锡凤 劳小丽 审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