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作品在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2022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和“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结果相继公布,我校5项作品获奖。

3项作品获“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奖项,分别是《关于加快推进“一条鱼一桌菜”政策的研究》(作者:张楚欣、罗雪晶、李永利、袁春丽、杨心怡、钱秋欣、黄悦有、马嘉铭、陈偲,指导老师:温云峰)获社会调研类三等奖;《百年行,潮我看》(作者:方敏嘉、洪耀熹、蔡霖璇、甄若妍、杨樱子、陆盈臻,指导老师:冼娟)获公益广告类一等奖;《破茫》(作者:林煜楷、杨英水、赵丹怡、杜桂芳、曹雪蕊,指导老师:陈晓铭)获公益广告类三等奖。

2项作品获“爱在广东”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奖项,分别是《新同学》(作者:邓丽、刘佳怡、梁碧莹,指导老师:陈伟坚)获“相融广东”微视频类一等奖;《好心茂名之‘荔心心’》(作者:吴雍涵、丘淑萍、何晓炜,指导老师:梁瑶琦)获“相和广东”综合设计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通过举办“中国梦·广油行”、文明班级创建、广播体操大赛等系列活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思政阵地,繁荣校园文化,积极发挥校园文化育人作用,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发挥我校网络思政育人作用。

           撰稿:吴锡凤                                               核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