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开展“携手共进,共克时艰”防疫舒压主题活动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缓解学生在疫情防控下的紧张情绪,帮助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紧紧围绕学校防疫工作的总体任务,重要工作,关键节点,聚焦疫情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于11月9日至11月14日在我校三校区开展了“携手共进,共克时艰”主题的防疫舒压活动,为处于疫情期间的大学生提供了释放压力,缓解情绪,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

心互中心学生干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三校区有序开展防疫舒压活动。本次舒压活动以趣味游戏的方式开展,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使学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舒压活动从娱乐,强身,益智三个维度,通过开展扔沙包掷靶盘、“摸石过河”、“月球漫步”、“珠行万里”、听歌识曲、猜谜语、扔圈套奖品等游戏活动吸引众多学生踊跃参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莅临西城校区活动现场

光华校区活动现场

官渡校区活动现场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在西城校区活动现场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对学生工作和心理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应共同努力让学生在疫情之下动起来,切实营造出生动活泼、积极向上、轻松融洽的校园氛围,有效纾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身心压力。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现场指导心理活动

在全力攻坚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心理中心将继续聚焦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充分释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蓬勃热情!

 

 


撰稿:潘文格           审校:李旭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