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会议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学工部、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处、设备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处、西城办、网信中心、团委、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为民指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打造我校富有特色、体现思政要求、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

学工部张海明部长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发展情况,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内涵、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建设试点工作指南等方面进行文件领学。李旭副部长从建设成果、涵盖内容等方面介绍其他高校成熟做法。

与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的选址、规模、内容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会议达成共识,要整合资源、统一规划,共同打造广油“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育人优势和作用。

会议现场

撰稿:吴锡凤        核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