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易班智慧学工系统试运行培训会

6月9日,学生处在官渡校区、西城校区分别召开易班智慧学工系统上线试运行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设备处、宿管中心负责老师参会,会议由学生处李旭副处长主持。

为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学工队伍的工作效率,在设备处、网络中心、二级学院等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充分的需求调研、立项、招标、开发、调试工作,易班智慧学工系统已经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

会上,李旭就试运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系统在使用初期会经历磨合期,希望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一起努力将系统建设完善;二是信息化是一把双刃剑,希望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信息安全问题,谨防信息泄露。

承建商润建公司工程师王温豪就易班智慧学工系统的“学生日常管理系统”、“迎新系统”、“招生系统”、“就业系统”等模块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对系统的使用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系统的完善提出有效建议。

易班智慧学工系统是实现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信息互联互通、管理智能化的重要手段,旨在实现涵盖学生进校前的招生、迎新服务、进校后的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服务以及即将毕业时的就业等全方位管理服务,全面加强学生工作管理能力,并助力全校易班推广使用建设。

                                                                                                           培训会现场

 

撰稿:吴锡凤                  核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