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

5月27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艳珍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学生教育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依法治校等方面开展交流,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龙彪,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西城校区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陈龙彪代表学校党委热烈欢迎梁艳珍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队伍建设和两校合作渊源方面的内容。

梁艳珍在交流中介绍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以及该校在化州市平定镇驻点干部的帮扶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和党办校办代表分别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

梁艳珍一行还到我校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西城校区分中心、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参观,对我校学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交流座谈会现场

撰稿:叶林宁         审核:张法清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