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作品在全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的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作品《七烈岩》(团队:舞心向党团队,指导老师:陈伟坚)获舞台剧类一等奖,《在一起》(团队:舞真心团队,指导老师:陈伟坚)获舞台剧类二等奖,《百年建党背景下广东南路革命遗址调查研究》(作者:谭俊洋、孙杨钦、黄敏、车诒柘、黄洋健、钟一鸣、 刘小晴、曾玫瑰、谢欣怡,指导老师:周汉杰)获社会实践类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通过举办“中国梦·广油行”、“易”起学党史、文明班级创建、讲好南粤革命故事等系列活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思政阵地。同时将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易班网络知识竞答等方式,引导广油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发展相结合,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发挥我校网络思政育人作用。

                                                  撰稿:吴锡凤        核稿:李旭      签发:张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