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先进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对辅导员工作的管理与考核、完善激励机制,营造敬业奉献、创新进取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先进辅导员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注重辅导员工作实绩和工作态度,坚持德、能、勤、绩、廉相结合的评选办法,经过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荐、投票等程序,最终拟评选万茜等15人为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郭颖萍等8人为2022年度“先进辅导员”。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2年12月15日——2022年12月17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科反映。

联系地址: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科(官渡校区综合楼211)。

联系人:叶林宁;联系电话:2923029。

优秀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万  茜    吴锡凤                陈星宇    罗志鹏   卢良伟    张齐东

张智毅    张露文         钟永鸣    陈志静    赖思银    展勤建

先进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郭颖萍        崔斯敏    李伟琼   黄秀雯    李翔宇    卢晓庆    马黎政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