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先进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

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先进辅导员”

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对辅导员工作的管理与考核、完善激励机制,营造敬业奉献、创新进取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 “优秀辅导员”、“先进辅导员”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注重辅导员工作实绩和工作态度,坚持德、能、勤、绩、廉相结合的评选办法,经过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荐、投票等程序,最终拟评选出杨浪萍14人为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陈海均等7人为2020年度“先进辅导员”。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月22——20211月24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处综合科反映。

联系地址:学生处综合科(官渡校区综合楼211)

联系电话:2923029

联系人:叶林宁。

 

优秀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杨浪萍  范加珍      吴杏思  丁红平  庞伟连    

苏占华  于倩男  侯巍巍              

   张大为

先进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陈海均  江文红  晏正良          钟永鸣  

展勤建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1月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