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

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引导我校学工队伍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经研究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将征集、选送优秀论文参加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

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请根据文件要求做好组织动员,并以二级部门/学院为单位于123日前将参与征集的论文电子版、汇总表word文档和加盖公章的汇总表扫描件,发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综合科邮箱:zhk2923029@gdupt.edu.cn,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筛选10篇优秀论文报送主办单位。

联系人:叶林宁,联系电话:0668-2923029


附件:1.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2.2020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1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