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情况统计的通知

广油学工〔2020〕9

 

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情况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工作,加强辅导员队伍管理,请各学院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情况统计。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职辅导员情况统计事关我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既是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管理、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需要。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统计工作,安排专人负责、统计并核验数据,确保报送材料准确无误。

二、统计对象

统计对象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专职辅导员

、统计内容

1.各学院辅导员上课情况,详见附件1。

2.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年龄、专业技术职务、行政职务和学历情况,详见附件2。

、报送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在202010月18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学生处综合科邮箱:zhk2923029@gdupt.edu.cn,纸质版材料送至官渡校区综合楼211办公室。

联系人:叶林宁        电话:0668-2923029

 

附件:1.某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含副书记)上课情况登记表

     2.某某学院辅导员(含副书记)年龄、职务、学历统计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0月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