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斩获佳绩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公布,我校3项作品荣获佳绩。

《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让乡村红色旅游“燃”起来》(作者:贺祖豪、邓惠文、张镜恩、李慧琳、刘海彤、吴金燕,指导老师:杨浪萍)获社会实践纪实类一等奖;《让民族团结之花常盛开》(作者:杨荣国、徐凯、陈厚霖,指导老师:杨觅密)获主题摄影类二等奖;《陀飞轮·爱国特别版》(作者:何冠汶、邱照杰、吴泽远、曾镜珉,指导老师:梁明珠)获歌曲传唱类三等奖。其中,《陀飞轮·爱国特别版》被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网络文化节。

近年来,我校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途径,通过持续举办“中国梦·广油行”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思想阵地,繁荣校园文化,教育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全面落实三全育人建设、实现立德树人的成果,激励广大师生以奋发有为、挺膺担当的姿态再创佳绩。

撰稿:黄雷    初审:杨浪萍    审稿:李翔宇    签发:刘国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