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弘扬我校优良校风,践行“励学笃行,自强不息”学风,充分发挥榜样的引导和示范作用,充分运用“文明班级”这个重要的学风建设载体,营造积极向上、团结进取和崇尚文明的班集体氛围,决定开展第十五届“文明班级”创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非毕业班班级。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4月。

三、活动内容

(一)各二级学院根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明班级评审办法(2023年修订)》(广油〔2023〕77号)文件要求,布置第十五届“文明班级”的创建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校70周年、广油“西迁精神”、“铁人精神”与文明班级创建结合起来,在创建主题、创建内容、创建形式等方面创新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文明班级创建,广泛宣传创建“文明班级”的意义。

(二)各班级应在3月份召开“文明班级”创建动员大会,会议应由班主任主持,指导班级申报表填写要真实、准确,格式统一,能客观详实反映班级的基本情况。

(三)各班级要做好易班班级群建设,要做到班级同学入驻率达到100%,发布通知公告类信息、原创推文和转发推文数量多,群成员积极响应;班级群积极进行话题讨论、投票表决和线上班会等活动。

四、材料提交

请非毕业班班级做好本班的文明班级创建计划,填写《文明班级创建申报表》,并在3月18日前统一以学院为单位将材料发送至学生事务管理科邮箱:xsswglk214@gdupt.edu.cn,文件命名为:某某学院第十五届“文明班级”创建申报表。

工作联系人:蔡老师;联系电话:0668-2923815。


附件:文明班级创建申报表


学生工作部

2024年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