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23年毕业生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经严格评审,决定:

授予化学学院等6个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授予自动化学院12个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达标单位”称号;

授予梁妍等76位同志和赖慧怡等33名同学“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各学院、部门以先进为榜样,更加关心、支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就好业,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11日-3月15日。期间,如有疑问,请及时向所在学院反馈或联系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668-2923508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2024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