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先进辅导员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考核和评先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对辅导员工作的管理与考核、完善激励机制,营造敬业奉献、创新进取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先进辅导员评审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注重辅导员工作实绩和工作态度,坚持德、能、勤、绩、廉相结合的评选办法,经过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推荐、投票等程序,最终拟评选程茹等12人为2023年度“优秀辅导员”,谭子敏等6人为2023年度“先进辅导员”。

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日期为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18日,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反映。

联系地址: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官渡校区综合楼214)。

联系人:黄雷;联系电话:0668-2923518。

优秀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程   茹      黄清意    吴   飞    徐海燕   林衍君   邱丽英

罗志鹏     钟书文    唐伟绩    黄嘉华   周妙娴   钟永鸣

先进辅导员(排名不分先后):

谭子敏     陈静文    张莹敏   董邹政豪    萧文彩   宁土荣

学生工作部

2024年1月16日

关闭